在台北的我..很想念在另一頭的妳..
 
我一向只會聽妳的話 給我的意見 位子總是擺在第一 會非常慎重的考慮
 
但請原諒我獅子座的天性 不會說好聽的話 只會用文字來告訴妳我心中的話
 
記得嗎 明曜電梯和我說的事 真的很感動 淚水滾在眼框但被我縮了回去 我卻只會笑而不語
 
我的生日 推掉所有邀約 只想和妳吃一頓簡單的飯 我很珍惜也很滿足 謝謝妳 baby
 
在茶店發現撕下有點小發黃的紙條 唯一的那一張 有點哭笑不得 但心頭是甜的
 
因為是那麼的不常見面 我陪妳發了瘋的逛街 最討厭逛街和人群的我 沒有半絲不耐煩
 
因為妳對我的好與關心 我都謹記在心
 
有時恨透了自己嘴巴怎可以硬到一個程度 但妳總是第一個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樣就夠了
 
心情不好不需言語 只靠msn按下enter 妳已察覺到 很高興只有妳懂我 不用廢話廉篇
 
雖然我難相處第一名 個性很冷 臉臭到不行 那是路人不瞭我 因為我不在乎他們
 
而我只在乎的是身邊每一個雖然嘴賤到不行 但卻心地很善良的好朋友 妳當然也是其中的那一個
 
換了新崗位 接受了不想要的領域 對自己嚴坷的妳 妳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即使賤人是妳的主管
 
妳的生日 我不會忘記 生日快樂 my baby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ing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