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突然一砲而紅..
變成大街小巷二岸三地幾百萬雙眼注目的焦點...
已經沒有所謂的私人空間~
回不到以前所謂的自由自在~
說的話~做的事~都是放大鏡下有心人士的評論...
妳犧牲了許多~但也因此得到了不一樣的人生~





妳常說~不生氣~話好好說~見面三分情~
腳步放慢轉個彎也許有很多事情會變得不一樣~
呵呵~都是妳的經典台詞
有很多人說歸說~但都做不到~
妳不一樣~總是身體力行不遺餘力~
每個人心中都有所謂的女神排行榜~
我不例外~妳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如同媒體上說的~第一名模...




妳似乎不太習慣把這稱號放在自己身上...
妳是我的好姊姊~也是傳授我高EQ的教育訓練師...
妳分身做了許多角色~
但都做得很稱職...認識妳的人都知道..也都瞭解妳~
常常把自己累到一個不行~但就只為了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所以我說:能紅不是沒道理....




北京北四環的「星晨國際」是我們彼此瞭解熟悉的城市公寓~
和妳一起生活的那大半年~從秋天到冷到不像話的冬天~
為的是要拍赤壁所要做的事前功課準備~
妳做任何事都很努力~更認真~老師們和大家都看在眼裡~
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自己換取來的~
我很佩服妳~




謝謝妳招待我好不容易偷來時間的泰國小假期~
笑得開心~買得愉快~笑得輕鬆啊~
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划船遊覽岸邊的美景~真的很美~很難得~
夜市買得很誇張~還用行李拖車運上樓~~
泰式全身按摩享受一個安靜的60分鐘~
華麗的大廟(忘了什麼名字)一起祈福的願望~
最後的一晚珍惜得來不易的小渡假~
呵呵~每每想到還是覺得很美麗~






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妳而產生~
如同泰國行也是第一次...
很開心也很幸運能和妳一起工作~
我學了很多(但還在吸收,沒有辦法不生氣)~呵








謝謝妳的訊息~
妳說:因為有妳的陪伴才有小喬的誕生
很感人...很貼心~
thank u....
Always LOVE Ch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ing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