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盛夏的季節


有好事發生~
不想發生的事也已成定局是事實...


很久很久沒有心情這麼不好了...
我都覺得我瘋了~~
現在都幾點了還在打網誌~
這二天心情很沉重~
笑不出來~飯也吃不太下~
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建立太好?
深怕自己搞不好也許會有那一天?
對「它」實在信心失去一大半?
以上~~都有.............






熟悉的環境....每天都會見面的伙伴~
突然在一夜之間~都變了...
這一切來得太快~
我根本來不急思考往後會如何~
我傻眼...
因為動作確實也來得太快~



學到很多~每一個~在我內心都是特別的~
謝謝~我所吸收的....
S....開朗的笑容,大方、不計較到誇張的個性~LOVE
P....隨緣的態度,一切不強求(心中那個默默發誓)~你知道的...LOVE
R...以和為貴,還有那溫溫的脾氣,化險尷尬小王子~LOVE
真的很在乎....
我都一點一點的在偷你們的優點..haha~




也許是酒精發酵.....
情緒來得太快實在HOLD不住~
三個人抱頭痛哭大半夜在東區的公園...
也不管旁邊的路人~
一切只活在自己三人的世界~
還有人一直鬼打牆..不斷在跳針..困在原地跳不出來= =
就在當下那個MOMENT...
實在是好笑~
酒都醒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切面對現實.!!
good for U and Happy...
再難過~我們就一起往北過~
昇華~我們是朋友..不再是那層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ing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