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30分鐘就是星期二新的開始...


是一個禮拜的開頭,下班後並沒有打算要出去玩耍....

況且正好在忙著搬完新家要整理收拾殘局的地盤...
媽丫~~是一大工程~~

想著如何擺~~才整齊..才好看...
朋友們來家裡玩才會舒服....
因為也正在計劃著我的新家入厝pa..haha


突然...手機響了....
是平常沒事就愛聚在一起的寶貝們打來的....



棠:「喂..在幹嘛~要不要出來~」
正在看時間的同時,也沒有猶預...
此時外面也在下著討厭的毛毛雨~
我:「好呀~去哪??」
棠:「還沒想到..打保齡球吧...」
我:「ok.....」



在等待的同時~還在想..這群人是開玩笑的吧
20分鍾後......
棠.mars.ray.gene....
開著車出現在我家門口
有點傻眼~因為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衝衝忙忙上了車~
直奔東區....
打起許久沒碰的保齡球...


午夜的球場..還是有許多的客人...
5個人一路打了3局...
局中還有人放話要讓50分...
口氣真的很大.....
而每個人都有全倒的精彩畫面....
在大家誇張的加油聲和叫囂的同時..
我也突然想大聲的宣告..


No matter what...
I loVe U guys...my  dear friend...


心中默許~
在末來的每一天~
也希望有妳們這群可愛的朋友在我身邊...
就好像 sex and the city中的橋段一樣...
在50歲的同時...還有可口美味的蛋糕出現在我眼前..
友情真誠可貴~~
.
.
.
.
.
.
.
.
.
4:30am~吃完宵夜~
回家躺在床上...
呼吸著屬於這個美麗清晨特有的幸福空氣,濃濃的友情味
呵~很香...
是隋式家族建立的獨特氣味..
加油~~
迎接新的一天邁向努力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ing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